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思政 >> 党建工作动态

喜讯:我校麻醉医学院在第三届全国医学院校麻醉学专业学生麻醉学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22日

2017年11月17日—19日,全国第二十二次全国高等麻醉学专业教育研讨会、第二届全国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麻醉学》独立开课比赛及第三届全国医学院校麻醉学专业学生麻醉学知识竞赛,简称“一会两赛”在安徽芜湖皖南医学院举行,我校麻醉医学院派老师及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这次“麻醉学知识竞赛”有来自全国医学类院校麻醉学专业的23支代表队,比赛分“一展才华”、“派兵布阵”、“车轮战”等三个环节,我校学生代表队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后,喜获“三等奖”。闫薇老师在《麻醉学》独立开课教师比赛中获“优秀奖”。同时张红主任作为特邀嘉宾在“全国第二十二次全国高等麻醉学专业教育研讨会”上作了“以学生为中心的麻醉学专业教学方法的改革”的专题报告。

1.麻醉医学院芶大明主任领衔的教师、学生比赛团队

2.麻醉医学院知识竞赛参赛学生合影

3.颁奖典礼


党团思政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