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思政 >> 党建工作动态

麻醉医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宣讲团报告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9日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统一安排,11月9日上午9点,遵义医学院麻醉医学院在新蒲校区2号实验楼教室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宣讲团报告会,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纪鹏博士、麻醉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学生管理、实验教学等人员、学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麻醉医学院党总支周永媛副书记主持。

王纪鹏博士作了“走向世界舞台中心的宣言书——十九大精神学习”的宣讲报告。王纪鹏博士从十九大政治报告的鲜明特点、第一个宣言:历史性成就、第二个宣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第三个宣言: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历史性变化、第四个宣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第五个宣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六个宣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第七个宣言:中国新蓝图、第八个宣言:中国干大事、第九个宣言:把党建设成为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述、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阐述。

王纪鹏说,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里程碑。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带领人民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宣言书。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容丰富、博大精深、气势恢宏、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周永媛副书记主持会议指出,王纪鹏博士的宣讲报告引经据典,通过大量实例、今昔情况对比等,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解读,使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清晰的理解和把握。她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等重大政治论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麻醉各项工作上来,开创麻醉发展新局面。


党团思政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