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思政 >> 党建工作动态

麻醉医学院组织党员集中收看“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一期专题讲座视频直播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19日

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上午9:00,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举办“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一期时代前沿知识专题讲座的通知》要求,麻醉医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麻醉医学院教室集中进行了收看。党总支副书记周永媛、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文华参加了集中收看。

“新时代学习大讲堂”是省委、省政府着力打造全省干部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的重要平台,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党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和重要会议精神,学习党章和党内重要法规、党的重大方针和决策部署等。本次讲座的主题是: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对新修订《党章》进行深度解读。主讲人:李忠杰(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央马克思主义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委员,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忠杰教授从党章修改发展的历史过程、十九大对党章总纲的修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章条文的修改、党的初心和使命等方面,作了全面精准、深刻生动的辅导报告。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既是一场高端的理论宣讲,也是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对于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不断凝聚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磅礴力量,有着重要意义。

实习生党员、教工党员也用手机或电脑在岗位或其它场合同步收看了讲座。


党团思政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