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概况

师资概况



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在全国麻醉学终身成就奖获得者余志豪教授,以及喻田教授的带领下,经过几代人的艰苦创业和共同奋斗,麻醉学专业的师资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目前,麻醉医学院有专任教师67人。教师中有博士23人,占比34%;硕士41人,占比62%;正高15人,占比22%; 副高29人,占比43%;有博士研究生导师3人,硕士研究生导师20人。教师队伍中,有教育部麻醉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常务委员、中国药理学会麻醉药理学分会主任委员、贵州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主任委员、贵州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贵州省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等在全国同行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优秀教师,有获国务院特殊政府津贴2人,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全国模范教师、贵州省核心专家、省管专家、贵州省教学名师各1人;其中,3人入选贵州省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千”层次人才,有国外读博或访学一年以上经历8人。
教师队伍是省级教学团队,省科技创新团队,承担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麻醉学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工作,主编“十二五”、“十三五”规划教材《麻醉药理学》(第3版、第4版),副主编“十三五”规划教材《麻醉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专业用),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各1项,省级研究生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
(更新于2021年7月)


师资队伍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