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麻醉学系举办2016级新生见面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0日

在丹桂飘香的九月,麻醉学系迎来了来自祖国各地的189名新生。为了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麻醉学系分别于201698日、910日在大连路校区与新浦校区召开了新生见面会。麻醉学系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学生管理人员、教师兼职班主任、学生兼职班主任等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见面会由系办公室主任梁小丽老师主持。

见面会上,新生们首先集体观看了《遵义医学院宣传片》,随后,麻醉学系张红副主任用丰富生动的PPT从麻醉学系历史发展,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办学特色,专业条件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向新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

系党总支周永媛副书记从学生安全、学生管理角度就当前频发的大学生被网络诈骗、网贷风险与陷阱、网络言论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希望同学们遵守纪律、做有底线思维的人。   

最后,遵义市政协副主席,麻醉学系常务副主任苟大明教授做了总结发言,苟主任引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的四字真言:“不忘初心”,对新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五年的大学生活中,永远不忘自己对学医的热情,并且在以后的工作中都能一直保持这一份初心;二是希望新生们不忘父母家人对自己的期望,不忘自己的目标,一直保持一个良好纯粹的学习态度,认真学习,不忘初心;三是希望新同学们在大学里努力奋斗,将来在步入社会后,也不忘这一片初心,在社会的大环境里依旧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最后,苟大明教授祝愿全体新生,在新的学习生活中健康快乐,学业有成!

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通过本次新生见面会,麻醉学系2016级新生们对学校及麻醉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这是全体新生大学的第一堂课,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麻醉学系将陆续开展针对全体新生的系列入学教育,以期早日融入大学生活,实现青春梦想,成就精彩人生。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