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麻醉学系开展2012级实习教学检查工作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7日

922日至923日,麻醉学系实习教学检查组赴重庆对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两家实习单位的麻醉学专业22位实习生进行了实习中期教学检查工作。学校教务处生产实习科高杨科长,麻醉学系常务副主任苟大明教授、副主任张红教授、麻醉学系党总支周永媛副书记、2012级辅导员文华老师等参与本次检查工作。

检查中,检查组分别在两家实习基地与实习单位领导、带教老师及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实习单位介绍了本单位对实习生的管理和培养工作,同时还勉励学生要善于在实习实践中勤学好问,去发现和解决问题,将理论和实践紧密联系在一起,进一步印证和加深对书本知识的理解。检查组还通过查阅实习生的《实习大纲》完成情况,了解了总体实习情况及实习生工作表现、生活等综合情况。

通过此次检查了解到,各实习单位非常重视实习工作,实习时间、内容安排细致合理,学生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实习教学环节中,带教老师能够认真负责、严格要求。

生产实习科高杨科长代表学校对实习医院为我校学生实习提供的优越条件、周密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根据学校人才培养方案要求,系统加强学生的实践技能训练,共同努力把学生培养成适应未来医学发展的优秀人才。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