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喜迅:“青春三走”活动中麻醉学系丰收硕果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6年05月23日

根据学校“青春三走”活动要求和安排,我系521 日早8时,率领2015级、2014级等4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中,同学们主动参与性强、积极性高,活动比赛成绩突出,其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道德风尚奖等共六个奖项。

此次活动,即强化了学生身体素质锻炼意识,也激发了大学生生活与学习激情,使之乐于走出宿舍拥抱阳光,乐于彼此交流,成效十分显著。

获得奖项

比赛活动一

比赛活动二

比赛活动三

比赛活动四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