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麻醉学系成功举办2015年麻醉学基础知识竞赛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5年10月30日

为进一步激发麻醉学系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探索能力,巩固麻醉学专业基础知识,营造浓厚学习氛围,20151029日晚上7:30分,麻醉学系在新蒲校区第11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2015年麻醉学基础知识竞赛。遵义市政协副主席、麻醉学系常务副主任苟大明教授、副主任张红教授、党总支周永媛副书记及麻醉学系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全系有200余学生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也是为选拔优秀选手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麻醉学知识竞赛”,比赛涵盖知识点与比赛流程设计依照“首届全国大学生麻醉学知识竞赛”要求, 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通过一展才华、排兵布阵、车轮战三轮的角逐,最终以郑良瑜、王娟、徐振铠组成的3号队获得了冠军。赛后,为考察学生的基本知识功底,现场还进行了选手快速附加答题测试。比赛结束后,苟大明教授、张红教授、王海英教授、周永媛副书记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此次知识竞赛,充分激发了学生们学习麻醉学专业知识的热情,同时也为师生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这种“以赛促学”的教学方式,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和好评,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习兴趣,培养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参与性,巩固和加深了学生对麻醉基础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对培育和形成优良学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竞赛现场

苟大明主任精彩点评

张红副主任精彩点评

合影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