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美国路易斯维尔大学终身教授於俊、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杜磊博士莅临我院讲学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4年05月23日

2014519下午,我院有幸邀请到了美国路易斯维尔大学终身教授於俊、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杜磊博士来我院讲学。讲座在学院图书馆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我系芶大明教授主持本次讲座。

芶大明教授首先代表医院对於俊教授及夫人、杜磊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於俊教授在科研方面主要的研究方向和取得的众多成果。

於俊教授,美籍华人,1982年求学于美国路易斯维尔大学,留校从事呼吸与危重病研究工作。杜磊博士,硕士期间曾就读于我院麻醉学系,后于2002年考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攻读博士学位并工作于华西医院,长期从事体外循环与器官保护的相关研究工作。

随后两位教授分别作了题为“Vagus Nerve in Lung Disease: Emphasizing on Acuite Lung Injury”和“体外循环相关急性肺损伤机制与可能的预防措施”的讲座。於俊教授、杜磊博士长期从事急性肺损伤与体外循环中器官保护的相关研究,尤其是於俊教授对迷走神经与急性肺损伤的关系有深入的研究。

我院麻醉科、呼吸科、重症医学科的教生聆听了此次学术奖座。


学科建设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