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喜讯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4年05月10日

全国第五次麻醉药理学学术会议于2014426-28日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我院喻田教授、张红教授、秦榜勇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药理学会麻醉药理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河南省药理学会、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承办。本次麻醉会议邀请国内外著名麻醉学、药理学专家和相关学科的专家作大会专题报告。同时会议还举行青年医师优秀论文评选,交流近年国内外麻醉药理学研究的最新成果。在本次会议上还进行了换届选举,喻田教授当选为第二届麻醉药理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红教授当选为常务委员,秦榜勇教授当选为委员。


学科建设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