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

学校教学督导组抽查麻醉学系初期教学检查工作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2年09月06日

开学之初,为做好新学期教学质量监控工作,麻醉学系按照学校教务处的安排进行了初期教学自查工作,及时了解教学计划、安排与落实情况,确保了教学正常运行。2012年9月4日早上8:30,学校教学督导组对麻醉系初期教学检查自查工作进行了抽查,本次检查围绕教学人员到位及教学准备情况;各个教研室本学期教学计划和教师教学资料准备情况;上学期考试安排及考风考纪建设情况;上学期试卷质量及教学档案归档情况;以及教学辅助设施情况;学生到课情况等进行。

督导组按照检查的内容以及具体评分标准。对检查资料开展了详细的检查工作,认为考风考纪的建设很满意,多次针对学生和教师进行了宣传教育,取得了满意的效果,麻醉学综合实验课是教学工作亮点,是省级的教改重点项目,建议认真总结经验,争取申报获得教学成果奖。
最后,督导组各位专家针对麻醉学系的教学工作给予很高的评价,希望能够再接再厉,出色的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为学校和麻醉学系的更好发展添砖加瓦。

学科建设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