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

麻醉学系召开2012-2013学年教学工作会议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2年08月27日

2012年8月24日下午2:30,遵义医学院医学麻醉学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2012-2013学年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本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主要安排和讨论了新学年各教研室的具体工作,麻醉学系常务副主任苟大明教授、系总支书记蒋熠、系副主任张红教授,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麻醉系专职管理干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系苟大明主任主持。

    这次教学工作会议,旨在促进我系新学年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会上,苟主任通报了2012年麻醉系招生工作情况,传达了上午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的内容,并对本学年的教学工作做了布置。将书记对党建等方面的情况教学了通报,各教研室主任对相关工作作了汇报。并对系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苟主任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扎实工作,把麻醉系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八大”的召开。

学科建设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