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

遵义医学院医学与科技学院督查麻醉学教研室日常教学工作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3年04月23日

为了促进独立学院学院评估建设工作有序进行,独立学院决定按照评估指标要求,从2013年4月15日起对各教研室日常工作进行检查,及时了解教学计划、安排与落实情况,确保独立学院教学正常运行。2013年4月23日早上9点,李实明书记带队、覃晓龙、刘 涛等学院检查组对麻醉学教研室进行教学工作督查,临床医学系徐平主任参与了检查。本次检查围绕医学与科技学院教学运行准备,各个教学组资料准备与归档及学生考试资料等情况展开。

     检查组按照检查的内容以及具体评分标准对资料开展了详细的检查。并对我教研室的独立办公环境以及资料归档与完善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教研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麻醉学专业结合自身情况,独立运行教学工作,做好上课教师与临床工作时间的协调,试卷的批改标准化等。
     最后,督导组各位专家针对麻醉学教研室的教学工作给予很高的评价,希望能够再接再厉,出色的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为学院和麻醉学教研室的更好发展添砖加瓦。

学科建设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