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

教学督导组对麻醉学系进行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后期教学检查工作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3年07月05日

7月2日早上9:40,由孙安盛、顾土龙、王丕荣、胡永华、薛黔、周万津组成的教学督导组对麻醉学系后期教学检查进行了抽查。首先,麻醉学系芶大明主任对麻醉学系在本学期的教学及中期检查后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本学期麻醉学系共承担4门课程,分别是《麻醉药理学》、《麻醉学》、《疼痛诊疗学》、《危重病医学》,现课程已经全部结束,并进入期末考核阶段。同时还积极组织开展了“第四届麻醉药理学知识辩论赛”、“集体备课”、“网站建设”、“大学生创新性实验”等多项教学、科研活动,共获得5项省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其中2项为重点资助项目。

汇报完成后,教学督导组抽查了麻醉药理学教研室承担的《麻醉药理学》的教学情况,检查内容涵盖了考试、考风建设,教师备课、教案、幻灯情况等,并及时对本次检查进行了意见反馈。
首先督导组对麻醉学系本学期所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中期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能够立即组织学习和整改提出了表扬,对麻醉学系本学期中的“大学生创新性实验”的硕果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麻醉学系能够再接再厉,在即将进行的下一轮“大学生创新性实验中”收获更大的成绩。
最后,督导组专家对麻醉学系在本次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征求了系领导对学校的建议。期待麻醉学系能够有更加长远的发展。

学科建设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