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

麻醉学系第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3年07月12日

为进一步提高麻醉学系青年教师的讲课水平,形成教师间的良性竞争,进而促进青年教师讲课水平的稳步提高。麻醉学系第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于2013年7月6日上午8点半在麻醉学系示教师及会议室举行。比赛评委由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钱民章教授、薛黔教授和我系党总支蒋熠书记、常务副主任苟大明、系副主任张红、麻醉科副主任冉启华、临床麻醉学教研室主任王海英、疼痛诊疗教研室主任李瑛、蔡回均副教授、张琼副教授以及20名学生评委组成。
    上午8点半,麻醉学系第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比赛过程中,专家评委对每一位参赛教师的讲课都一一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使参赛选手获益匪浅,对整个教学的过程、要求的理解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经过评比,窦雪娇获得本次讲课竞赛一等奖,朱宇航、闫薇获二等奖,张超、韩明、张又获三等奖。
    最后张红副主任对麻醉学系第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进行了总结,强调麻醉学系历来重视教师教学工作,注重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和教学效果的评比,希望参加讲课比赛的青年教师通过比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的效果;同时感谢老专家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支持。对此次比赛活动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学科建设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