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特邀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麻醉科主任张晓庆教授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3年03月31日

为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就业服务工作,提升学生就业技能,3月11日上午9:00,麻醉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生就业指导工作座谈会,特别邀请到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麻醉科主任张晓庆教授莅临指导,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人事处、规培科负责人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栋恒、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俊、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韦锋、团委负责人王唯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陈俊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栋恒对张晓庆教授一行表示了欢迎,会上,我院学生工作团队对于学生实习就业情况、临床带教、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张晓庆主任对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麻醉科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充分肯定我院对学生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做出的细心安排。他指出,学生成长成才离不开学生管理及医教研方面的相互支持协作,他结合麻醉科室具体情况对学生管理和培养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列举了学生将考研复习融合到临床病例中的高效率学习方法,并就如何合理地规划学习和工作时间、如何正确选择目标学校与导师等详实有效的办法等一一提出具有指导意义的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张晓庆主任一行还对学生规培面试进行了模拟面试指导,并针对同学们的表现提出相关建议,帮助优化简历,并提出改进面试表现的建议:一是要加强本科期间专业知识积累;二是要注重面试礼仪;三是不可过分张扬或谦虚,着重于突出自我优点。(撰稿:叶栋恒,摄影:王唯,一审:王唯,二审:叶栋恒,三审:周永媛)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