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不负好时光,一起为春天充“植”吧--麻醉医学院赴遵义市湘江村开展植树活动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3年03月1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美化乡村环境,2023年3月12日上午,麻醉医学院团委、学生会赴遵义市湘江村开展主题为“不负好时光,一起为春天充‘植’吧”义务植树造林活动。麻醉医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麻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栋恒、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韦锋老师带队。

活动现场,新中街道办经发中心主任张绍东与湘江村党支部书记丁汉俊向师生简要介绍了乡村振兴相关政策与湘江村的基本情况,农业技术人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蜂糖李树苗的种植方法与注意事项,在技术人员指导下,大家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土围堰,淅淅沥沥的春雨,丝毫没有影响劳动的热情,经过一番辛勤劳作,一棵棵果树苗错落有致、雨中挺立。

本次植树活动是我院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实践延伸,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绿色环保意识,激发了麻醉师生爱护花草树木的热情,让我们加入到保护大自然的行动中来,为乡村添一抹绿,为城市增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撰稿:卜凡、宗晴云,摄影:卜凡、宗晴云。一审:王唯,二审:叶栋恒,三审:周永媛)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