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麻醉医学院开展实习教学检查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12月15日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管理和质量监控,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深化医教协同,12月13日下午,麻醉医学院院长刘兴奎、党委副书记叶栋恒等一行前往第二附属医院麻醉科开展实习教学检查并召开实习教学交流座谈会。麻醉医学院学生管理人员、教学及办公室负责人共同参加检查走访。

座谈会上,刘兴奎院长与第二附属医院麻醉科科主任王钊及科室带教老师就实习带教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刘兴奎代表学院对实习科室培养学生所做的努力和老师们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医院对学生严格管理,与学院全方位多渠道加强交流和沟通,共同培养具有扎实理论知识和技能的专业型应用型人才。

第二附属医院麻醉科主任王钊代表科室对麻醉医学院表示热烈欢迎。王钊、张益分别介绍了医院及麻醉科教学管理工作,对医院麻醉实践教学、科研和管理带教等及师资人员结构、科研能力进行深入介绍,双方就学生实习的具体安排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交流,并表示将会继续按照学校的要求保质保量做好带教和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在临床实践中得到成长、有所收获、获得提高。

座谈会上实习学生代表反馈实习科室带教水平高,关心实习同学生活,通过实习打牢了临床技能,带教老师除了教学还常引导他们处理好实习、就业和考研之间的关系,同学们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此次走访检查,双方还就实习教学工作中的一些突出、难点及复杂问题进行了面对面沟通,进一步加强了协作、凝聚了思想,为下一步教学工作的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一审张超、二审叶栋恒、三审周永媛,撰文张超、摄影王唯)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