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贵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麻醉医学院调研指导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8日

10月17日上午,贵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刘祥涛、杨宗贵到麻醉医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指导。学校组织部部长张盛超、副部长张在金、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余晓陪同调研指导,麻醉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永媛、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俊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

指导组一行详细查看了麻醉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材料,并对总支、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总体进展、主要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进行了深度了解;麻醉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永媛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主题教育启动、学习教育、集中研讨、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志愿服务、专题党课、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

巡回指导组通过查阅材料、座谈等形式对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检查和指导,并对征求意见、领题调研、检视问题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巡回指导组强调,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推进、取得实效。

周永媛副书记表示,麻醉医学院将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在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和学校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及时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和任务,结合麻醉医学院实际,牢记根本任务,狠抓思想认识,把准正确方向,紧扣工作目标,认真查摆问题,坚持整改到位,全面推动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资讯中心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