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麻醉医学院暑期走访部分实习医院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12日

为加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保障实践教学质量,促进和指导学生实习就业,8月3日至9日,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永媛,副院长张红、临床麻醉学教研室主任王海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俊、辅导员王唯等一行,赴上海、郑州及贵阳等实习医院进行了走访调研。

麻醉医学院目前共有9家实习基地,此次走访了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上海市瑞金医院、上海市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贵州省人民医院,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等6家实习医院。

走访中,老师们分别与各实习医院科室主任、带教老师就实习安排、实习管理及学生表现等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及现场参观;老师们还逐一走访了各地实习生住宿寝室,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交通等情况。在各实习点,分别召开了实习生座谈会,张红副院长就学生实习中专业问题进行了收集和解答,并向实习医院进行了反馈和协调;周永媛副书记就毕业生征兵优惠政策及要求进行了深入宣传和动员;陈俊老师就考研假、规培等相关事宜向同学们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增进了我院与各实习医院的相互了解,加强了对学生的实习管理。







资讯中心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