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麻醉学系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7日

2016926日晚上八点半,麻醉学研究生袁城栋在大连路校区第一阶梯教室进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参会人员为麻醉学本科2012级、2013级同学。

研究生入学考试是本科生向研究生转变的一次重要考试,考试涉及科目较多,加上与实习时间相同,复习时间较为紧张,准备过程较长,对于研究方向的选择,很多同学感到迷惑。在我校校长、麻醉学研究生导师喻田教授安排下,麻醉学2014级袁城栋同学在2012级考研学子填报志愿前夕,对他们进行专项辅导和交流。

在交流中,袁城栋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以及现在国家对研究生的培养政策,就如何准备考研、研究方向选择、志愿填报以及复试相关细节和同学们展开了讨论。现场气氛活跃,学生踊跃提问,交流过后,大家了解了怎么考研、什么是研究生、为什么要读研究生等问题,同学们坚定了考研信心,树立了正确观念,明确了未来的选择。交流活动在一片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