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麻醉学系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初期教学工作会议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5年03月06日

2015年3月6日下午2点30分,麻醉学系于麻醉学系会议室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初期教学工作会议,系常务副主任芶大明教授,副主任张红教授,党支部书记蒋熠,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系办公室主任及学生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共进行了2小时40分。

首先,芶大明主任对3月4日、3月5日临床学院和学院在教学工作专项会议中的内容进行了传达,并结合麻醉学系自身情况做出了重要指示。本学期针对麻醉学系课程安排,需要在两个校区进行教学相关活动,芶主任指示务必要求有教学任务的上课教师客服困难,保质保量的完成新学期教学相关任务,坚决杜绝教学事故发生,教学秘书应做好上课前的提醒工作。

其次,芶主任还对两校区的教材发放,学生重考和补考的安排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实习医院骨干教师的培养工作,教改立项、结题、成果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对即将迎来的专业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筹备。

会上,张红副主任还对麻醉学系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麻醉药理学》点击率的问题提出的讨论,并对贵州省麻醉学研究生创新基地的中期任务进行了安排,要求麻醉学综合实验出台针对我系“大学生创新性实验”的集体管理细则。

各教研室主任也针对本教研室承担的教学任务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与想法,如:《麻醉药理学》预备进行的PBL教学集体备课计划,《临床麻醉学》课程分布的教学改革计划等,得到了系里领导的高度重视与赞扬。

最后,系党支部书记对麻醉学系工作作风,校园网络安全,实习基地的走访与2010级本科学生的考研宣传与指导工作了相关指示。



学科建设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