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麻醉学系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喻田院长走访麻醉学系指导工作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5年05月14日

2015513日下午16时,喻田院长莅临麻醉学系参加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并给予了指导意见。此次会议是麻醉学系本学期召开的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由麻醉学系主任芶大明教授主持,麻醉学系党总支周永媛副书记、麻醉学系副主任张红教授、贵州省麻醉与器官保护基础研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朱昭琼教授以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等相关人员参加。

喻田院长对麻醉学系多年来在教学、科研、医疗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动情说道自己也是一个麻醉人,学科有现在的成绩离不开在做各位的努力与付出,但后面还有很多的困难需要我们去解决,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努力,把麻醉学系各方面的工作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平台,喻田院长还对麻醉系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和扩大教师队伍对外交流等作了指示。

会上,党总支周永媛书记传达了召开的“2015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内容,要求麻醉学系开展宣传阵地的建立工作,积极运用网络、微信、微博等新兴媒体作为宣传力量的同时,要求各位教师务必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并对麻醉系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芶大明主任传到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会议内容。结合我系情况,对即将开展的审核评估工作出了具体安排。并对如何开展好2015年麻醉学系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第八届麻醉药理学知识辩论赛以及加强麻醉学习教师队伍、扩大对外交流。张红副主介绍了麻醉学科建设工作的相关情况。

与会的各位老师还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并对会议的相关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均表示要继续努力工作,把麻醉学系的做的更好,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


学科建设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