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麻醉学系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4年10月09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激发我系学生的考研积极性,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麻醉学系于2014年9月28日下午在大连路校区小礼堂举行了考研动员大会,麻醉学系党政领导、部分教研室主任、青年教师以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系副主任张红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麻醉学科发展及研究方向,以及研究生培养和研究生导师队伍的情况,她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加入麻醉学科队伍。系党总支书记随后介绍了我院推免生选拔、推荐情况,鼓励同学们奋发向上,早作准备,做好大学学习规划。最后2014级麻醉学研究生袁成栋与同学们介绍了他的考研心得,2011级1班袁名权同学与同学们分享了她的英语学习体会。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使我系学生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热情,为我系2015年考研工作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为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