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麻醉学系2013-2014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4年10月09日

2014928日下午,2013-2014学年度麻醉学系学生表彰大会在大连路校区小礼堂隆重举行。学生处处长、学工部部长罗阳老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陈仁健主任、附属医院关工委腾久军主任、附属医院关工委刘国强老师和廖吉文老师、独立学院张忆雄副院长、校办公室秘书科付延功科长应邀参加会议,麻醉学系党政领导、部分教研室主任、兼职班主任老师以及全体同学参加了大会。

会上,系常务副主任苟大明首先致欢迎词。他指出:本次大会的召开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对进一步加强我系学风建设、巩固学生专业思想,培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接着蒋熠书记宣读麻醉学系表彰决定,她勉励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随后获奖学生代表20121班李冰发表获奖感言。大会共表彰了8个先进集体和66名先进个人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极大的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工作的热情,为进一步加强麻醉学系的学风建设起到了很大的推进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学习,在新学期的新起点上,以全新的面貌,为自己争荣,为父母争气,为麻醉争光。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