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麻醉学系学生安全教育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4年07月22日

针对学生中可能发生的安全问题,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降低安全事故发生的概率,麻醉学系于201439日晚在六阶召开了“新浦校区麻醉学系2014年安全知识专题教育大会”,大会由辅导员杨凌志老师主持召开。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学生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降低安全事故的发生,杨凌志老师重点针对新浦校区学生中可能发生的安全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教育,并希望全体同学尤其是新同学要加强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的防范工作,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在网络安全方面杨凌志老师针对时下短信诈骗流行、网络谣言泛滥的情况,要求同学们要树立法律意识,严格遵守国家和行业主管部门制定的各项法律法规,配合政府有关部门依法打击利用网络传播谣言的行为;增强社会责任感,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并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文明上网、文明发言;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助长谣言的流传、蔓延。希望同学们特别要提高警惕,收到可疑短信时,必须认真辨别,并及时与老师联系,谨防上当受骗;在课外兼职过程中,不要轻易泄露个人信息和家庭经济情况,尤其是要注意防范传销组织,谨防被骗,更不要轻易地去盲目投资。晚上7点,麻醉学系学生会干部还对我系所有的学生寝室进行了安全大排查。

安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我们相信,经过这次的安全知识教育讲座,同学们在今后生活的各个方面都会更加注重安全,也都会更加谨慎、更加理智地去对待生活中的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同时,我们也相信,有了对安全的注重,我们的生活会变得更有保障!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