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转变工作作风 深入基层 推进兼职班主任工作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4年07月22日


遵义医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大会召开后,2014年3月3日下午4时,麻醉学系党总支召开了“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为主题的兼职班主任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专职学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专职学生辅导员文华老师和杨凌志老师就2013学年度大连路校区和新浦校区的学生管理工作有关情况进行通报;接着,系总支书记蒋熠总结了2013学年度兼职班主任工作,再次强调兼职班主任的工作职责,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本学年兼职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学业指导,引导学生积极参加考研、大学英语过级、职业证书的考试;二是要做好课程辅导,帮助学习成绩较差学生,解决学生在学习方面遇到的难题与问题;三是要做好科研引导,激励学生积极申报大学生创新性实验、发表论文、参加社会实践等活动;四是要定期召开班会,总结班务工作,提高管理水平;五是要做好思想引领,进一步深化学风建设工作。最后,蒋熠书记希望兼职班主任能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学生中开展工作。参加会议的各班兼职班主任还针对本班级具体情况对班主任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后,晚7时,系党总支书记蒋熠、专职学生辅导员及各班兼职班主任还分别走访了麻醉学系学生宿舍,就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与同学们交流;对寝室卫生、安全、文明等问题,提出要求。

 

 

 

 


上一篇:喜讯 下一篇:麻醉学系学生安全教育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