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概况 >> 新闻公告

麻醉医学院开展第三期青年教师导师制培训的通知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4年03月05日

各教研室、实验室:

根据《麻醉医学院青年教师专业化培养导师制实施方案(试行)》及《麻醉医学院青年教师培养计划》的要求,为提高新进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将对我院青年教师开展专业化培养导师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养对象

2023年2月——2024年2月新入职、在职在岗教师。

二、上报材料

请青年教师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并与配备的导师进行沟通,制定出具体并切合实际的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并于2023年3月22日前将《麻醉医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计划》(见附件3)填写完成后上报麻醉医学院(新蒲校区麻醉医学院院办)

材料请按要求提交纸质版(签字盖章)和电子版各一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799835368@qq.com。

三、具体要求

1.导师制工作要求及职责见《麻醉医学院青年教师专业化培养导师制实施方案(试行)》(见附件1)。

2.导师由承担理论授课的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老师担任。每位导师原则上只能指导1名青年教师,若有特殊情况,请提前说明。导师的遴选要严格执行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度,并将导师配备情况在院内进行公示。

3.《麻醉医学院青年教师导师配备登记表》(见附件2)中“指导期限”一栏填写为“2024年4月至2025年4月”。“开设课程”一栏填写青年教师将来拟任课程。

4.青年教师与导师根据文件要求共同商讨确定培养计划,并严格执行。培训期间青年教师应认真填写《麻醉医学院青年教师培养手册》(见附件4),并于每学期结束前交教研室审核。

5.麻醉医学院负责青年教师专业化培养导师制的组织实施和日常管理工作,建立培养考核档案,记录青年教师及导师的培养、指导和考核情况,并及时归档。档案材料将作为学校考核的重要依据。

四、考核安排

麻醉医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执行一年一度的考核工作,本次执行导师制培训的青年教师将于2025年3月进行考核,在培养期满前青年教师和导师应撰写个人总结并参与院系的考核。未尽事宜可与麻醉医学院联系。

联系人:闫薇

电话:13688529047

相关附件(下载文件


本院概况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