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我院与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党建交流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8月30日

8月29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溢一行4人到我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周永媛及部分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交流活动中,双方分别介绍各自党建工作情况,同时就各自党委中心工作及支部建设发展作交流,并对下一步党建结对共建等事项作出积极展望。周永媛书记对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建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此次学院之间的党建共建,对进一步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起到了促进作用,期待双方以党建交流为桥梁,创新学院党建之间的合作模式和机制,推动学院之间“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党建创新”,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打造二级院系党建工作新格局。(撰稿:叶栋恒;摄影:张超;审核:一审王唯、二审叶栋恒、三审周永媛)


资讯中心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