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凝心聚力抗疫情,共克时艰传温暖--麻醉医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持续深入学生寝室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9月15日

为贯彻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确保疫情防控规定落在实处,切实关心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9月9日以来,麻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栋恒及辅导员陈俊、韦锋、王唯坚守岗位,深入学生寝室,给学生送去亲切的关怀和慰问。

走访过程中,麻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栋恒询问近期学生生活情况和线上学习情况,鼓励大家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保证身心健康,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充实度过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每到一间宿舍,辅导员们都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传达了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了解当前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需求,一再叮嘱同学们并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管理措施,积极配合做好每日健康监测,合理安排自身学习生活。

在此特殊时期,麻醉医学院党委及学生工作队伍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全力做好学生的“主心骨”“定心丸”“强心剂”,日以继夜坚守岗位,下沉一线,每位辅导员都时刻待命,承担着信息排查、转运脚受伤学生就医、核酸检测、心理疏导等任务。不仅通过亲切关怀精准掌握学生情况动态,安抚学生做好心态调适,还切实助力学校各项防疫防控措施,提高工作的精准力和行动力。后续,我院将继续稳步推进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撰稿:叶栋恒;摄影:单钰桉、郭灿灿、谢国扬;一审:王唯;二审:叶栋恒;三审:周永媛)




资讯中心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