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概况 >> 新闻公告

麻醉医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专题教育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4月28日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让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树立优良的学风和考风。4月28日,麻醉医学院在人文楼道德讲堂开展了诚信考试专题教育。本次教育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永媛主讲,刘兴奎院长出席活动并讲话,全体辅导员、学院2019级、2020级和2021级400余名学生参加。教育活动由辅导员严钰主持。

会上,周永媛书记以“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为题,对遵义医科大学“学生手册”中《遵义医科大学考试管理办法》、《遵义医科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文件相关规定,结合近期发生的考试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周永媛书记强调,学校及学院对考试违纪行为零容忍,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增强诚信意识、自律意识,培养自觉遵纪守法,抵制违法违纪行为的良好习惯,为公平考试、诚信做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刘兴奎院长希望同学们诚信考试,铭记“诚信”的极端重要性,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不要触碰考试违纪红线,刻苦学习,以真实的成绩,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

之前,各年级辅导员已分别召开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本院概况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