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思政 >> 党建工作动态

麻醉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1月26日

1月25日上午,麻醉医学院党委在大连路麻醉科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办主任张盛超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周永媛,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英,党委委员陈俊、张宇、韦锋参加会议,学院院长刘兴奎、副院长张红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永媛主持。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会前,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议程,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及会前准备情况。接着,党委书记周永媛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五个带头”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及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周永媛同志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并作表态发言。班子其他成员王海英、陈俊、张宇、韦锋同志逐一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与会领导张盛超主任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认为,麻醉医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一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二是查找问题准确,见人见事。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张主任还对学院党委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坚守为党为国教书育人初心使命。三是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四是做好整改落实。

最后,周永媛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党团思政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