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思政 >> 党建工作动态

麻醉医学院开展2022年党务工作培训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1月14日

为提高麻醉医学院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根据上级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及《麻醉医学院党务工作者常态化培训制度》文件精神,2022年1月13日,麻醉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党务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全部参加了培训。

首先,由周永媛书记作开班讲话。她强调,党务工作常态化培训的必要性及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务工作者在集中学习外应加强自学,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全体党务工作者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应有使命感和履职担当。

随后,周永媛书记作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激励全体党务工作者要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培训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遵义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2019-2023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党费收缴相关规定及党员发展程序等内容。

本次培训会提高了全院党务工作者对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推动麻醉医学院党建工作规范、高质、全面发展夯实了基础。




党团思政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