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概况 >> 新闻公告

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事宜的通知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16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当前,正值高考、中考录取升学期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根据省纪委省监委要求,现将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有关规定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领导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严禁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使用公款报销或向有利害关系的单位和个人转嫁应由个人支付的操办宴席、子女入学等费用。

    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及时对相关情况进行摸底,开展预防提醒教育,要求党员干部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规定,强化教育引导,坚决抵制违规操办、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等不良社会风气。要紧盯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对违规大操大办“升学宴”“谢师宴”,借机敛财或侵犯国家、集体和群众利益的顶风违纪行为,要及时上报学校纪委,学校纪委将严肃查处。               

中共遵义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7月9日


本院概况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