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传承•2019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22日

为响应上级党委“传承•2019祭英烈”的号召,永远铭记为国家和民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传承英烈精神。麻醉医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4月13日举行了到红军山烈士陵园扫墓,参观遵义会议会址,缅怀先烈活动。麻醉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来到红军山祭扫烈士陵墓,麻醉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文华老师进行致辞后,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一分钟并向烈士献花,党员代表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重游革命圣地,之后我们来到了遵义会议会址参观。遵义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同学们通过对会址的参观,深感革命道路的艰辛和先烈英雄的伟大,崇敬他们对革命的坚定信念和无畏牺牲的伟大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责任、使命”含义的理解,增强了大学生为建设祖国、奉献社会而努力学习、掌握本领的动力,更牢记了不忘历史、铭记英雄烈士、传承先烈精神、不忘和平年代我们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资讯中心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