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参加学校建校70周年田径运动会取得佳绩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31日

2017年10月27日至29日,遵义医学院2017年70周年校庆田径运动会在二号田径场隆重召开。麻醉医学院积极响应,积极备战,共派出78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所有项目的精彩角逐。

开幕式上,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麻醉医学院方队身着整齐的系服,踏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接受主席台的检阅。在经过主席台时,同学们亮出“新思想、新时代”的标语,向主席台致敬。

赛场上,麻醉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他们始终秉承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超越自我、在各个项目上都斩获了可喜的成绩,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六名、羽毛球团体第三名、乒乓球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看台上,同学们遵守赛会规则,讲文明,热情为赛会服务,积极撰写通讯稿,充分展现了麻醉学子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的良好风貌,获得了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