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关注学生心理健康观影活动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4年07月22日

为了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地指导和帮助学生做好自我心理调节,保持健康良好的心理状态,积极营造幸福的大学生活,53日晚,麻醉学系分别在大连路校区和新蒲校区组织各年级学生观看了心理健康教育电影《海洋天堂》

影片讲述了父亲王心诚与21岁患有孤独症的儿子大福相依为命。平静的生活却因为王心诚身患绝症而被打破。为了在离世之前安置好儿子,王心诚四处打听求助,终于为儿子找到一个收留自闭症儿童的民办机构,可患有孤独症的儿子却无法适应。于是,为了儿子未来的幸福与快乐,这位拖着重病身体的父亲,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努力。

本次的电影欣赏在同学中产生了极大的感想,进一步认识和挖掘内心空间,完善自我人格;同时,活动也有助于弘扬校园文化,营造健康的人文环境。 此次观影活动拉开了我系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帷幕。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