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麻醉学系新蒲校区学习雷锋系列活动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4年07月22日

201439日晚,麻醉学系在新蒲校区六阶梯教室召开了“向雷锋同志学习”动员大会,揭开了麻醉学系新蒲校区学习雷锋精神,共创和谐校园系列活动的序幕。

动员大会以后,新蒲校区麻醉学系201220131班同学积极行动,先后召开了“学习雷锋精神,共创和谐校园”主题班会。班会上,同学们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并对他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314日中午, 2012级、20131班全体同学对2号实验楼进行了仔细清扫。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从思想上学习了雷锋精神,更让同学们把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在实际行动上!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