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新生入学教育主题活动之参观遵义医学院校史馆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3年12月02日

 为加强麻醉学系2013级新生对学校的了解,增强学生的凝聚力,麻醉学系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主题活动之——参观遵义医学院校史馆。

20131116上午9点,麻醉学系2013级同学参观了遵义医学院校史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研医疗成就、珠海校区和第五附属医院的情况等4个展厅。短短的半个小时里,同学们仿佛乘上了时光穿梭机,从改革开放时期到不断发展的现代化城市,经历着遵义医学院的发展与现状。这趟时光之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遵义医学院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遵义医学院的光荣传统和伟大精神,努力学习,为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