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麻醉医学院举办开学第一课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报告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4年03月22日

3月18日,由麻醉医学院党委主办的开学第一课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报告会在麻醉医学院系教室举办,麻醉医学院部分教师及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报告会,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法治意识,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大学生做知法守法的好公民。

在报告会上,麻醉医学院党委书记冯东森为师生们开展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报告讲座。冯东森书记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为题,为学生们讲解了这部法律的重大意义,让大学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洗礼,以此在大学生中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冯东森书记寄语同学们一定要切实履行法定职责,努力增强国家意识、强化国家认同,激发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尊严和荣誉;进一步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摄影:陈俊;一审:王唯,二审:叶栋恒,三审:冯东森)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