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麻醉医学院开展新年送祝福活动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3年12月27日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2023年已经迎来尾声,为帮助学生更好的规划新一年的学习生活,为我院广大学子送去新年慰问,12月26日下午,麻醉医学院新年送祝福活动顺利开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栋恒、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俊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韦锋、团委副书记王唯和学生会的同学们一起来到寝室,走访慰问学院同学,将新年挂历、春联同新年祝福贺卡一起送到了学院学子的手中,寄出对我院学子的新年祝愿,并勉励参照新年挂历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青春韶华,提前做好年度规划,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美好的祝愿在严寒中送来了温暖,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学们收到大礼包纷纷表示十分惊喜,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真情,将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一年的学习生活。(撰稿:叶栋恒;摄影:麻醉医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一审王唯,二审叶栋恒,三审周永媛)


资讯中心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