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概况 >> 新闻公告

麻醉医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8周年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3年12月12日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8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历史使命,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激昂的精神面貌,12月1日起,麻醉医学院面向全院学生举办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活动由麻醉医学院和学生党支部承办。

通过前期广泛发动和征集,活动共收到作品一百余件,12月7日下午,麻醉医学院组织评委对作品进行了评选,优秀作品在学院三楼走廊进行集中展出,供全院师生观展。作品形式多样,包含了海报、书法、绘画、图片等,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创作,充分表达对于“一二·九”爱国运动理解与感悟。

通过此次活动,将加深青年学子们对“一二∙九”爱国运动的了解,铭记历史艰辛,弘扬民族精神,点燃爱国热情,进一步发扬新一代青年学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撰稿叶栋恒,摄影王唯。一审王唯,二审叶栋恒,三审周永媛)





本院概况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