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成就 >> 学术论文

我院本科生刘颖以第一作者在《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期刊发表高质量研究论文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3年04月20日
近日,我院2019级本科生刘颖参与我校公共卫生学院田坤明博士研究团队作为共同第一作者在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 (IF=10.753, JCR Q1,中科院1区Top)发表了题为“Long-term kinetic characteristics of microplastic release from commonly used masks into water under simulated natural environments”的研究论文。遵义医科大学为该论文的独立作者单位和独立通讯单位,这是目前我院本科生署名第一作者影响因子最高的研究论文。该研究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贵州省科技厅基础研究计划及贵州省大学生创新基金等项目的资助,标志着我院在学生培养、科学创新和发现等方面取得了崭新突破。

学校新闻报道链接:我校本科生在《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期刊发表高质量研究论文-遵义医科大学  https://www.zmu.edu.cn/info/1292/26921.htm(文:叶栋恒   一审王唯  二审叶栋恒  三审周永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学术成就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