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思政 >> 党建工作动态

麻醉医学院举办“理论宣传二人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3年06月21日

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要求,麻醉医学院于6月20日,面向师生党员举办了“理论宣传二人讲”系列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周永媛与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韦锋宣讲,麻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栋恒与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张宇开展宣讲。

6月20日上午,在麻醉医学院会议室,党委书记周永媛面向麻醉医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在校党员开展宣讲。她从“接续奋斗,追求千年梦想”“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三个方面讲授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历程、五大特征和本质要求,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韦锋副书记从自己参加脱贫攻坚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宣讲了这十年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

6月20日下午在科研楼504,麻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栋恒围绕党章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定位详细解读了党章建设史和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作出的修改,为党员更好理解党章的精神实质、把握党章一系列规定要求提供了参考。麻醉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张宇结合自身科研求学经历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和要求,对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宣讲系列活动结束,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深入浅出,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信心和决心,将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一审陈俊、二审叶栋恒、三审周永媛,摄影:王唯、蒲磊)


党团思政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