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麻醉医学院召开2023年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3年06月13日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调查研究,6月6日下午,麻醉医学院在大连路附属医院麻醉科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3年麻醉学科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麻醉学荣誉学科带头人、学科带头人、学科骨干、博士学历人员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海英副院长主持。

会上,刘兴奎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对参会的高层次人才表示欢迎,并强调学院党政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秉承尊重人才、爱护人才、珍惜人才、服务人才的工作原则,竭诚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服务。王海英副院长从医疗、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方面全面介绍了我院近期工作情况。高层次人才纷纷结合自身情况,对麻醉学科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麻醉学科带头人朱昭琼教授、荣誉学科带头人喻田教授也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麻醉医学院党委书记周永媛作了总结讲话。

(一审:张超,二审:叶栋恒,三审:周永媛,摄影:王唯)



上一篇:麻醉医学院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 下一篇:没有了
学科建设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