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思政 >> 党建工作动态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国建设努力奋斗---学校关工委副主任田宗远教授为麻醉医学院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3年03月30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学子,3月22日下午在第三教学楼十八阶梯,麻醉医学院邀请到学校关工委副主任田宗远教授为广大青年学子作了一场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国建设努力奋斗”的宣讲报告。麻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栋恒,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韦锋及20级全体同学参加宣讲。

宣讲现场,田宗远教授结合当代大学生的特点和需求,从如何学习好中共党史知识入手,系统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概况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最后以当代青年学子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本次宣讲的落脚点结束宣讲。宣讲中,田宗远教授还勉励在场的学子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党和国家,感恩生逢其时,牢记“青年强,则国家强”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要用党的政治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年先锋力量。

此次宣讲生动有趣,内容丰富,同学们很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珍惜时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青年学子的时代担当为早日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努力奋斗。(撰稿:叶栋恒,摄影:韦锋,一审:王唯,二审:叶栋恒,三审:周永媛)



党团思政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