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

麻醉医学院走访第二附属医院麻醉科开展高层次人才座谈活动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12月15日

为扎实推进麻醉医学院人才工作,12月13日下午,麻醉医学院院长刘兴奎、党委副书记叶栋恒、党委委员张宇等一行7人走访了第二附属医院麻醉科,开展高层次人才走访座谈活动。会议由叶栋恒副书记主持。第二附属医院麻醉科主任王钊教授、副主任张益博士及麻醉科其他人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刘兴奎院长代表麻醉医学院党政介绍到:本次走访是为了持续加强和改进学院人才工作,深化党政联系服务制度,了解人才的思想状态、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协助解决人才在工作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人才的持续成长提供帮助。同时也挚邀请大家集思广益,为麻醉学科的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谏言献策。麻醉科主任王钊教授对科室及人才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引进人才、留住人才、服务人才提出了意见建议。副主任张益博士汇报了青年医师的具体培养措施,并对在工作中遇到的人才培养问题与学院党政领导进行深入的探讨。

叶栋恒副书记发言指出,高层次人才是麻醉学科的优势资源,也是党建工作的中坚力量,希望党员高层次人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推进实施科教人才战略,推动麻醉学科高质量发展。(一审张超、二审叶栋恒、三审周永媛,撰文张超、摄影王唯、贺洪瀛)


学科建设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