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思政 >> 党建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华玲为麻醉医学院师生专题宣讲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6月10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6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华玲在行政楼一楼多功能厅为麻醉医学院师生上思政课,专题宣讲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麻醉医学院党委书记周永媛、党委副书记叶栋恒、辅导员及2021级本科学生120余人聆听宣讲。宣讲会由麻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栋恒主持。

黄华玲以《牢记嘱托奋进新征程,接续奋斗建功新时代》为题,围绕“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是本次大会的主旨灵魂”“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深刻把握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实现未来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立足我校和学院实际,对师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宣讲,师生加深了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纷纷表示,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只争朝夕,自觉把青春理想和专业所长融入家乡和国家的建设中,在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精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核:一审王唯、二审叶栋恒,三审周永媛。)




党团思政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