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学校一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向麻醉医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2年03月22日

3月16日,学校一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向麻醉医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会议召开。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正旭,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郭宇亮出席会议。第三巡察组组长柏正华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副组长周莉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听取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会议精神,麻醉医学院党委书记周永媛主持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李正旭强调,一定要压紧压实整改政治责任,做细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自觉做到抓整改与抓改革、抓制度建设与抓思想教育相统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巡察作为对被巡察党组织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实施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举措,既是监督也是警醒,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贯彻执行。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制定整改措施,把强化整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三是巩固整改成果,形成长效机制。通过整改,希望麻醉医学院深耕细作、辛勤耕耘,扎实推进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

柏正华宣读了巡察组对麻醉医学院党委的巡察反馈意见,就巡察组对麻醉医学院党委开展巡察中发现“四个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反馈。

周永媛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整改意见和要求,麻醉学院党委严肃对待、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我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把这次整改当作一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良好契机,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切实将整改成果转化和运用于学院持续健康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第三巡察组有关同志,麻醉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麻醉医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资讯中心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