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学校宣传部副部长付延功为麻醉医学院学生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03日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安排部署,11月12日下午两点半,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付延功在麻醉医学院示教室为麻醉医学院2019级120余名学生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由麻醉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俊主持。

付延功副部长从“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四个重大实践启示”,“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深刻要求”,“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贵州巨变”“党带领贵州人民百年伟大奋斗征程留下的宝贵经验和深刻启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新篇章”等十一个部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贵州的发展巨变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殷殷期盼!

最后,陈俊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同学们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好抓实。要继续学习、反复研读,进一步深刻领悟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动力和实效。


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麻醉医学院 黔ICP备06003261号-2 技术支持:东莞市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 电话: (0852)8609283 邮编:563003 E-mail:admin@zmc.edu.cn